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10

七拐八拐找到了金宜恩帮他们约的那家咖啡馆,准备收线的时候女人在那边大声告诫他“神秘学的教授啊教授,不要叫人家神棍!”

根据那个女人提起来就花痴的表情,李胜贤迅速判断出来要找的人是哪位,走到角落里的小桌子旁落座。

“我看起来不像是一般意义上的神棍。”对面打扮得体入时的高大男人点破李胜贤微妙的表情。

“是的。”诚实的点点头。

男人看起来被噎住了,半晌又开口。“我倒是很奇怪你现在才来找我。”

这是什么意思?肯定是才知道才能来找你啊。李胜贤疑惑的看向对方,又放弃去纠结细节,直截了当的开口。
“烦请崔教授解释一下,这一整件事究竟是什么状况?”

“你知道,存在着很多个平行宇宙。”

“每个宇宙都存在着一个'我',我们共用一个代码,共用同一个灵魂基础——每个灵魂我们开发的领域和程度都不尽相同——但总而言之,这些不同的我们,都是我们自己。”

“由于每个平行宇宙的粒子是有限的,就会出现粒子排列方式相近的两个宇宙。碰巧20岁这个权志龙的宇宙和我们这个宇宙波段相近,你应该知道能量守恒,当他从原来的宇宙被意外扔到了那个宇宙,势必给那个宇宙增加了额外的能量。”

“于是我(你)家小鬼就被丢了过来。”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总结。

崔胜铉听见“我家小鬼”这个称呼,冲李胜贤笑着挑挑眉,对方讪讪的清了清嗓子。

从看上去就很高档的包里掏出一堆手办小挂件和一些独立包装的羊羹之后,崔胜铉终于翻到了他的水晶球。

输入了一串密码。

真是高科技的一颗水晶球啊。李胜贤腹诽。

3D投影出的5个人正坐在一起吃烤肉,权志龙包了一块太大的五花肉塞给李胜利,对方嘴巴鼓鼓囊囊的说了一句什么,惹得他大笑起来,露出一口大白牙。

“你看,他过的很好。”

如释重负般的安心和愉悦在心中炸开。今天也带小朋友去吃一顿大餐好了,李胜贤眼睛弯弯的想。

“你也发现了的,这个人的脸蛋,20跟27岁简直没什么差别。而且由于他跟这个权志龙有着同样的灵魂基础,所以关于如何做一个偶像他学的非常快,除了队友们和社长,总的来说他瞒过了所有人。”

“而且他成功劝说了那个世界的我换了发型——我托梦了至少100次他也没听我的——我恨那个油腻的黑色长发造型。”崔教授委屈脸。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太苛责自己。车祸引起的一系列事情并不是你的错,出现这种情况也许不一定是坏事呢。”

“但是至于之前跟你家小鬼说的,我也许可以把他们换回正轨,很抱歉我太想当然了,恐怕做不到,让你们失望了。”

李胜贤睁大双眼。“…你见过他?”

“他没告诉过你?”崔胜铉觉得自己好像说漏了什么。

“我问,他见过你?”李胜贤劝自己冷静下来,尽可能平和的开口。

“…是,大概两三个月前吧。”

————————————————————————

今天的我又只更了一章(●—●)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在鬼扯些什么【摊手望天

我也不知道让胜贤发现小朋友骗他之后应该咋整【继续摊手望天

我…先写番外好了(*´艸`*)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