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大龄设计师×软萌小艺人 小番外

【说到小艺人,是一篇我特喜欢的龙tory文,甜甜的双明星包养设定,老长时间没更了,超痛心。

写这个小番外的原因:

①窝暂时不知道怎么发展主线了(´இ皿இ`)

②强行为我的“小朋友跟小胜利之前只来得及是兄弟情谊”设想加一根稻草ヾ(*´∀`*)ノ

③强行安利我的“有一点年龄差是坠棒的”观点_(:з」∠)_

———————————————————————

权志龙进门之前试着动了动左脚脚踝,落下去时钻心的疼,但还是尽量装作若无其事的进了门。

盘腿坐在客厅的李胜利啪地扣上了电脑。

“吃饭了吗?”虽然知道他在瞒着自己什么,却也不去追问,只是把山葵家的天妇罗炸虾饭放在桌上。

“不饿。”李胜利甩出硬邦邦的两个字,眼神又忍不住往冒着香气的炸虾饭上飘去,这家店离他们住的地方有两三条街远,又不方便坐车,因为太忙了很久才去吃一次。

虽然是给自己带了爱吃的东西,但是想到时间现在对他们来说这么重要,李胜利又气急起来。

“哥倒清闲!韩媒那边又——”脱口而出又自知失言,小猫一样的唇立刻紧紧的抿紧。

“又怎么了?又说我是bigbang的恶之源了?”其实他今天是去为了后天的舞台做准备,虽然扭伤了脚,但是对照原先的视频已有九成的相似,想着那孩子还在长身体,又天天忙的吃不好,便又强撑着走了些远路。

“说你作为队长在拖我和bigbang的后腿!”李胜利不是在气他,权志龙这半年怎么过的他看在眼里。

尽管无论怎么看他都是权志龙,前二十来年却也过的都是另一种人生,几年的声乐训练和舞蹈强化压缩在几个月里,他那么辛苦,做的已经够好了,还是受到如此的非议。

“他们说我,你着什么急?”似笑非笑的盯住那孩子,坏心的看着他一张脸涨的红通通。

从先前的坚决抵触到现在开始为自己担心,那孩子虽然还是对接受自己的存在有些障碍,总归是慢慢打开了些心门。

自己不着急,甚至觉得是获得了额外的奖赏时间一般的不去着急。第一眼看到那孩子时,尽管整件事情如此诡异,这个世界如此陌生,权志龙还是马上确定了,他就是李胜贤,上帝给了他们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

“抱歉啊胜利。”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快吃饭吧,吃完来听听哥试着写的新歌。”

他被卷到这个世界时,哐的一声砸在宿舍的床上,李胜利挂着黑眼圈望着他呆滞了半晌,立刻哭着质问他把自己的哥哥怎么了,其他队友们也还是几个半大的孩子,面对这样的情况不知所措的要命,只好报告给杨贤石。

开拓日本市场的计划立刻被提前,这样不仅能够解释形象上的变化,还可以暂时远离太过熟悉他们的韩国市场,问题是,不想一年半载不回归,在韩国全真空的话,也不可能五个人都去。

“让李胜贤跟我一起。”

“胜利还小,日语也不如永裴。”

“要知道,我并没有义务陪你们演那个失踪的权志龙。”整理着袖口,冷冷的眼光扫过杨贤石。“让李胜贤,跟我一起。”

来日本的前几个月,几乎圈内一切都要重头建起。那孩子是个骄傲的,又还太小,低头求人,放下身段做一些搞笑gag,无数目的迥异的饭局酒局,哪一样权志龙都舍不得他去做。

这些好歹是他在那个世界做惯了的,可以勉强护得李胜利周全,可是创作表演,对权志龙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一开始完全不在水准上,还得凭靠李胜利的掩饰,媒体最是苛刻,权志龙都有些后悔让李胜利随他一起。

好在这些事就像沉睡在他的血管里一般,这么久以来一直加倍的练习,慢慢唤醒了本就属于他的能力。

李胜利半张着嘴听完权志龙试着创作的歌曲,压抑了又压抑,终是孩子心性占了上风,兴奋的跳到对方身上抱住。

这孩子果然长胖了吧??受伤的脚踝承受不住,两个人抱在一起失去平衡的摔倒在地板上。

李胜利预料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肉垫先生正疼的呲牙咧嘴,自己趴在他身上,两个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大笑起来。

看着那孩子匆匆忙忙取来红花油的身影,权志龙突然觉得心里的裂缝被填满了,不由得看痴了轻笑着。

不要再那样轻率的开始,不要再那样博弈一般的互相试探,这一次一定给你看全部的我,不会再勉强你一丝一毫,不管是热切还是温柔的方式,一定会对你好,尽我所能。

李胜利,再一次跟我相爱吧。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