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11

从咖啡店回来的李胜贤装着满腔的愤怒和委屈一路疾驶到权志龙的公寓。

仔细说起来,应该是委屈远大于愤怒。
怎么做到看着自己受煎熬而选择隐瞒的呢?想这么质问他。

带着不小的力度拉开门,小朋友正撑着脑袋趴在客厅的地上,一只小黑猫在他对面,把整个小脑袋埋在食盒里吃着猫粮。
听到门口的巨大动静,小黑猫嗖的一声躲到餐桌下,权志龙也惊讶的望向他。

小朋友穿着自己的旧睡衣,袖口松松的卷到手肘处,因为有些大而露出漂亮的锁骨和胸前大片的肌肤。
有种脆弱的魅力。

赶紧用力把走了神的思绪拽回来。

权志龙眼里的惊喜让李胜贤有些措手不及,准备不足的一场大吵迅速缩回身体。况且就算是以前,李胜贤也很少是主动挑起争吵的那一方。
“我公寓的淋浴器坏了。”于是迅速扯了个谎,在对方懵懂的点头后匆匆逃进了浴室。

泡在浴缸里的李胜贤透过汩汩的流水声隐约听到权志龙唤小猫的声音,“胜酱”…吗?果然还是怕孤单的性子。

心疼之下李胜贤承认他处理跟小朋友的关系时做的不对,可是权志龙就对了吗?李胜贤又委屈起来。

一遍遍的滑进水底,觉得有些窒息了才坐起身,还是无法理顺脑海里横冲直撞的各种各样念头。

小朋友敲了敲外间的门,抬声告诉他自己替他拿了换洗的衣物放在外间的台子上。正准备退出去时被李胜贤叫住了。

“志龙,见过了这个世界的另一个熟人吧。”李胜贤的声音没有起伏,淡淡陈述着事实。

那边没有回音,李胜贤侧过身子望去,权志龙的身形透过磨砂的玻璃门,微微颤抖着。

“为什么不告诉我?”过于平静的语调,就像问出口的是今晚吃些什么一般。

“我…是怕如果他做不到把我们换过来,你会更失望!”权志龙被可能失去李胜贤的慌乱摄住了心神,甚至来不及细想便匆忙说出一句辩驳之词。

“撒谎。”李胜贤轻轻阖住双眼,心底的失望像浴缸中的水一样渐渐漫上来。

与此同时也疑惑自己愤怒的原因是否并不那么纯粹:对于那个权志龙彻底回不来原本的世界这件事,自己都能够接受,却这么无法接受小朋友骗了自己?

心里的小人儿开口辩驳:那又怎样,如果两个人之间连保持基本的诚实都做不到,那么——
那么如何?那么这段根本理不清的关系怎么继续下去吗?

“对不起…我…”权志龙做了几次深呼吸,坚定的说完余下的句子,“我喜欢你,胜贤。”

无法忽视心口溢出的一丝心动,李胜贤也紧张起来。

“我…我确实太自私,我没有顾念你的感受…”少年清亮的嗓音略略颤抖的传来,“我不想跟你分开。”

搬离公寓后,自己不也觉得从未有过的孤单吗?

“胜贤不要生气了,我跟他——我们是同一个人不是吗。” 那个自己让李胜贤觉得愧疚,他无法坦然面对内心,就是因为两人之间横亘着的“自己”。权志龙不知道这才是他的心结,却想用这一点来挽留。

“你怎会和他是同一人,他从未骗过我。”被戳中痛处,李胜贤言不由衷的脱口而出,立刻后悔了起来。

外间倏的静了下来。

“好,既然你这么想要回你的权志龙,”小朋友声音带着一丝绝望,嘲讽的强调了“你的”二字,“我这就还给你。”

李胜贤焦躁的揉乱头发,突然猛地裹上浴衣冲出浴室,房门打大开,被称作“胜酱”的小猫哀哀的叫着。房间里已看不见小朋友的身影,一并消失的,还有自己的车钥匙。

迅速折回家去开了另一辆车,又不知道小朋友会开去哪里,毫无头绪的转了几个大圈,李胜贤只好停了车伏在方向盘上,用力绷住情绪。

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来电人是金宜恩,李胜贤稳了稳心神接起。

“天呐李胜贤你没事吧?我回家路上看到你的车在龙川区出事故被拖走吓坏了!”

“…”

“怎么你不知道吗?那你借给谁开了啊?”

————————————————————————

dei不起。【for洒狗血和拖拖拖

但是暖暖太好玩&疑犯追踪又太好看(´இ皿இ`)

下篇文我要全写完了再发!我发4!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