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12

金宜恩演技浮夸的收了线,踩着高跟心情愉悦的转回背后的咖啡店。
小朋友还穿着睡衣,在周围人探寻的目光中有些局促,双手捧着一杯热巧克力小口的喝着,看到她回来抬头勉强笑笑。

“真的不先跟姐姐回家吗?”金宜恩眨眨眼睛,尽量让语气听起来真诚关切而非诱拐。

“…我想先回去,跟胜贤谈一谈,免得他担心。”知道已经没有办法让那个自己回到原来的世界后,小朋友的委屈立刻放到了一边,胜贤会多难过啊,心疼的这么想着。

“刚才姐姐打电话告诉过李胜贤了,真的不用先彼此冷静一下吗?”

崔胜铉跟李胜贤分开后就给自己打了电话,大致理顺了来龙去脉,正巧在附近,便想着去李胜贤那边坐坐,八卦一下情况如何,谁知道刚将车子停好便看到情绪激动的权志龙。

金●想要搞个大新闻●宜恩立刻燃起了自己体内的drama queen之魂,三两句便说服了权志龙,拿过钥匙载着他绝尘而去。

小朋友坐在对面,因为焦虑不自觉地啃咬着自己坑坑洼洼的指甲,放空的眼神盯住桌布繁复的花纹。金宜恩又问了两遍是否需要自己为他找个别的住处,权志龙才回过神来,温柔又坚定地开口拒绝。

“我还是得回去找胜贤谈谈。”

金宜恩实在不忍心自己的“好好刺激一下小混蛋让他麻溜儿直面内心”计划就此流产,又立刻接上了替补计划。

“那志龙先陪我回工作的地方取个东西,然后我送你,顺便把李胜贤的车开回去。”

金宜恩走进龙川区医院,让权志龙在大厅等着自己,对前台的护士们点头示意后就上了楼。

然后立刻拿出手机发送了定位,开静音丢在包里。

在大厅里等的无聊,权志龙起身向一直偷偷看他的小护士递了个甜笑,正要走过去问问金宜恩的办公室在哪里时,身后传来有些凌乱的脚步声。

随即手腕被一把拽住,看到的是对方乱糟糟的头发和通红的双眼。李胜贤一言不发地检查着小朋友宽大的睡衣下是否有什么伤痕,见一切如常后才冷静下来。

还没有来得及问对方怎么了,刚叫出一声胜贤就被用力拉进怀里。小朋友也十分默契的没有再开口,轻轻摸着他柔软的卷发,任由他紧紧地箍住自己。

偷看的金宜恩在心里比了一个V。

就在她觉得这个狗血又腻人的拥抱实在太久了,都忍不住想要走过去说一句“get a room”的时候,李胜贤伸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志龙。”

“嗯?”

“我错了,你们是同一个人,你们根本就会用同样的办法来惩罚我的错误。今天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真的没办法再承受一次这样的打击。”

“换几个宇宙都一样,我们再在一起,还是会经历同样痛苦的磨合过程。我怕我伤害你,更怕我们不可避免的彼此折磨。”

“我好累,真的好累。”

然后李胜贤推开他,掉着眼泪一步步退后,终于转身消失在权志龙模糊的视线中。

———————————————————————

为什么要这样写??我不知道(●—●)

这下我还怎么收场??我也不知道(●—●)

啊烦我自己,hin!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