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写完辣!

李胜贤这两年一直都是一个人,去崔胜铉那里确认过他哥过的很不错之后也再没有联系过。

金宜恩偶尔会来,试图给他做一系列心理评估,被明确拒绝后也不像以往的凶悍样子讨价还价,叹口气就离开了。再来的时候便带些小朋友的消息,去的是个小经纪公司,公司里就那么几位艺人,有一位是不好相处的,倒不会明着欺负人,可也不会让出挑的新人日子太好过。

说完又装作摆弄手机,悄悄观察李胜贤的表情,看到却还是一潭死水,泄气的转身就走。

再后来从认识的经纪人那里听来些消息,说是终于等来个机会,公司也打算正正经经安排他准备专辑了,再来时便又说给李胜贤。李胜贤不问也不答,等金宜恩走之后,拿出手机打几个电话,许一些好处条件。被联系到的人也没多想,只觉得李氏真是有人情味的,前任员工也都放在心上。

金宜恩偶尔也打电话约权志龙吃饭,小朋友远没以前那般可爱生动,对别人冷的像一块冰,对着她也话少了一大半,金宜恩还是不忍心,看得出对方眉眼里的一点切切的期待,便生拉硬套的说一点李胜贤的近况。

两个小混蛋,上辈子真是欠他们的。

音源公开后李胜贤就听了权志龙的专辑,金宜恩用“家里网络故障”这种一听就是胡扯的理由堂而皇之的敲开了他家的门,强拉着他一起看了特别制作的公开直播节目。

接下来就是走到哪都会听到的狂热程度。

以他的基础和才华,拖了将近两年才挣到这么个机会,想来是被打压的厉害。自己毕竟不算那个圈子的人,想要不让人多想的从旁帮忙也不是那么容易。

但他做的很好,做的太好了李胜贤都觉得放他离开是个太过正确的选择。

从让秘书买回来的几箱专辑中拿出一张,外观设计完全是他的风格,独一无二的样子,轻轻挑了挑嘴角。
听的时候间奏中似乎隐隐有一句低语,怎么都听不清楚,想着或许实体专辑中会有所解释吧。

打开翻找了一下没有什么线索,正打算退回去再听一遍的时候却发现了端倪。
快速打开电脑对这段音频做了一些处理,敲下播放键的时候终于听到了权志龙想说的话。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

登时便慌乱的站起身来,椅子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一声。李胜贤知道当初的分开对他们彼此都好,却也明白对的事不一定都容易。忍耐了太久,在一句“我一直等着你”面前溃不成军。

急急的奔下楼去,除了想见到他这个念头,根本无暇去想其他。
却在夜色中看到一个太过熟悉的身影。

“你怎么在这里?!”看到小朋友嘴唇冻的发白赶紧解下粉色的围巾替他围好,“等了多久??”

“胜贤,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小朋友被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眼睛亮晶晶的盯住自己。

“你来…有什么事吗?”

“今天听说有个粉丝大手笔的买了我两百张专辑,所以想过来问问他要不要签名。”从李胜贤的秘书那里听来这个消息,自己简直高兴的不得了,晚上的行程也推了,一秒都不想耽误的赶过来。

李胜贤默默红了脸,两个人别扭的不知道该聊什么好,尴尬的盯住不同的方向,又舍不得就此道别。

“你知道,我曾经说过公司可以安排你转型…”李胜贤开了口,见对方只是弯着眉眼并没有回他的话,又紧张的眨眨眼睛补充道,“就只有你一个艺人,资源倾斜什么的不用担心。”

小朋友还是笑着,有一丝调侃的说“我很贵的。”

“那…你要多少钱嘛…”李胜贤已经多少年没这样过了,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喏喏的问道。

“300亿。”

说完再也忍不住,三两步近了前,勾住李胜贤的脖子便吻了上去。

啊,终于回家了。

END。

———————————————————————

再写我怕真的崩的回不来了(●—●)

啊要写番外辣拜托哈尼们给点意见或者建议吧么么哒ヾ(*´∀`*)ノ


评论(2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