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3

毕竟发生了这样的大事,李胜贤凌晨5点就被光怪陆离的梦境闹醒。抱着渺茫的希望瞥向身侧,仔细看看果然还是那个小鬼。

焦虑地叹口气,起身下床。一侧重量的改变也吵醒了睡的并不安稳的权志龙。

“你去哪?”带着点起床气的少年问道。

“…工作。顺便找人研究一下怎么解决目前的局面。”一边束好领带一边在脑海中搜索对这件事的解决能够有所帮助的人。

“我也一起。”这种不容置疑的高傲语气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嘛。

“被发现不是他怎么办?”
话虽如此,李胜贤也并不指望权志龙会乖乖听话待在家里不给自己惹麻烦,在心里盘算着可能出现的情况来提前备好对策,毕竟其实也是同一个人,加以伪装想来可以蒙混过关。

“我穿他的衣服并没有大多少。”在衣帽间里挑挑拣拣衣服的少年略略有些气闷。
“他比我大几岁?”提高了些音量问外间等他的李胜贤。

“七岁或者八岁吧。”

“诶——我到了27岁还是这么高吗?我会不会不长个子了啊?”

李胜贤抿嘴笑起来,这个人年少时候还是蛮可爱的嘛。
“他只是在刻意管理身材,所以太瘦了。会长个子的,别担心。”

走出来时候李胜贤在心里惊叹了一把。

从昨天权志龙身上的装扮来看,至少是落后于这个时空审美流行的,而现在眼前的这个人,从庞大的衣柜里准确的挑出了当季的最新款。

甚至选对了增加气场的眼镜和首饰。

“怎么了?”权志龙看到对方眼里的欣赏,得意的自问自答。“你说过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怀疑嘛,所以我稍微花了点心思。”

踏进公司的时候少年还是紧张了,用带些怯意的眼神看看李胜贤。

“走在我旁边冷着脸就好。”安抚地摸摸他的头,收到一个气鼓鼓的白眼。

提前安排好了一些事宜,又对权志龙的工作日程做了一些推迟和修改,等到办公室里的人都出去了,李胜贤终于忍无可忍地按下了分机的转接键。

“你盯着我一上午了。”这个能直接看到自己办公桌的装修方式是那个权志龙的主意,真是占有欲和控制欲都极强的狮子座,就连这个小鬼也很烦人。

“你可真忙。”这种酸溜溜的口气也根本就是他吧。

“是比你要忙一点。”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可能也是无聊了,又还不太能熟练地使用这个时空的电子设备,只好盯着自己在这个世界唯一熟悉的人。

“你跟他很像,你知道,我的那个胜利。他还没有你那么成熟,但是你们那种自信的感觉,非常相似。”

“那你的胜利,他有我这么厉害吗?”

权志龙在电话那边笑起来,这种充足的自信感不管换几个时空都是李胜贤的标志啊。
和屁股上那个青色的胎记一样kkk。

“当然,他是最棒的。”

* 4

“好了,我得说你做的很不错。公司的人记得都差不多了。现在看这个。”

“Daniel。我助手的英日混血男友。”

“很好。这个呢?”

“我最喜欢的模特银赫的男朋友。”

“正确。这个?”

“……NANA的男朋友?哥哥?”

“女朋友。”

“啊!”权志龙这阵子记了太多的人和对他来说还比较新奇的关系,终于受不了崩溃了,蒙在被子里滚来滚去地撒泼。

一日两日的缺席,还可以找到托辞,长时间的不出现,总归会让人怀疑。偏偏那一个又是社交达人,哪个场合都少不了他。

好在李胜贤同他的大部分圈子重合,非出现不可的场合就陪在身侧悄悄解说,朋友们纷纷打趣李胜贤是不是转了性,还是被权志龙传染了,黏人的紧。

小朋友终于冷静下来,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住李胜贤。

“所以,’我’和他们都是…?你知道我并不排斥,只是我自己并没发现过我喜欢男人。”

“你不是的,你只是喜欢我。”李胜贤又低头思索了一下,“我…也不是,我可能只是不去做限制。”

“这样…”权志龙懵懵懂懂地应了声,又从床上捞过平板,熟练地查起来是否有重要的邮件。

李胜贤倒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融入了“别人的”生活。起初是不打算再让歌手版本权志龙接手自家ex工作的,毕竟这不是他的世界和他的责任。

是小朋友自己明白着急没有用,那不是查好航班就能飞回去的世界。看着李胜贤辛苦地维持岌岌可危的平衡,他也想尽一份力罢了,时尚什么的虽然不是他的本职工作,倒也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做的有些心得。

只是关于这次“穿越”事件如何解决,就算是李胜贤这样广的人脉也根本毫无进展,这件事太过重要又太过匪夷所思,必须得打起一万分的慎重小心去处理。

被拍醒的时候李胜贤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连续好几个礼拜绷紧着神经,稍一放松,连外套都没脱就被睡意击倒了。

权志龙在傍晚的光线中轮廓有些模糊,李胜贤还未清醒过来,呆呆的看着对方。

权志龙看着那人微张着嘴巴,眼角下垂的稚气样子,觉得内心一阵柔软,这些天他太辛苦了,如果不是那个自己冲动行事,也不会让大家的生活都脱了正轨。

公司那边不知道乱成什么样,永裴他们肯定担心死了,胜利刚开始的solo活动不要取消了才好,那孩子很期待的。还有另一个自己现在是什么状况也不得而知。
想到这里心情又沉重起来。

因为怕出纰漏,权志龙总是一个人在家待着。在李胜贤经历了被扔掉冰箱里最贵的松露、对方忘记盖榨汁机盖子喷了一厨房蓝莓、吃了没煮熟的海鲜半夜起床拉肚子等等事件之后,终于在餐桌上看到了正常甚至还有点好吃的食物。

坐在餐桌前的李胜贤还觉得一切都像在梦境中一般。那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人身上围着毫不时尚的围裙,好看的手指上还贴着前两天的创口贴,刚坐下又立刻从座位上起身拿出冰箱里的一碗草莓。

这么居家??

李胜贤有一些内疚,感觉自己像养了个旧社会的童养媳。

“下个礼拜我去日本过生日,提前带你去玩?”

——————————————————————

我在想到底算是同一个人呢还是两个人呢?【两个人不就是移情别恋了嘛,所以有些这样的顾虑一开始让大志龙和胜贤分手惹!

然后主要还是写李胜贤×小朋友志龙,可能之后的番外或者什么的会写设计师大志龙×更小朋友胜利!

怎么说呢,这样设定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有一点年龄差的话两个人会更好的相爱吧。还有一种“就算换了另一个时空还是会爱上同一个灵魂”的感觉(*´艸`*)?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