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阿耶莎

GRI IS REAL!

怪力乱神。


* 6

连着一个多礼拜李胜贤都在外边应酬,每天晚上倒掉一大半饭菜的权志龙终于想明白了,他在躲自己。

胜利以前也这样过,那孩子的戒备心很强,自己刚对他转变态度的时候,对方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了躲避和拒绝。

那时的自己倒也没有太气馁,又是小孩儿的队长,利用身份之便强硬的拉近了距离。

可是这个李胜贤不一样。

这个李胜贤是自己职权之外的上司,权志龙并没有这个权力去控制他。而且潜意识里自己似乎隐隐约约的清楚为什么他要推开自己,这让他更加没有立场去质问李胜贤。

况且,害怕自己态度多变的弟弟,他可以放下身段去争取,可如果有掺了其他的情愫呢?

权志龙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漫无目的地垂着头,在夜晚华灯初上的街道走着,不注意砰的撞上一个人宽厚的肩膀。

还没作出反应,对面的人便开了口道歉,是一把太过熟悉的低音炮。

权志龙猛地抬头。“哥?!”

英俊的男人蹙起好看的眉头,似乎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权志龙这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人是在这个宇宙生存的崔胜铉,不可能认识自己的,便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您长的太像我的一位哥哥,一时间认错了。”

男人却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笑容。
“我知道你,你是走错路的志龙。”

权志龙惊的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瞪大眼睛说不出一句话。

“别怕,我也许可以帮你们换回来呢。”
完全熟悉的面孔,柔和低沉的嗓音,吐出的话却让权志龙惊悸不已。

身体已经先于意识作出反应,迅速转身狂奔逃开,将男人大声的呼唤远远抛在身后。直到逃进了家门,才捂住脸惊魂未定的大口呼吸起来。

冷静下来的权志龙开始回忆起刚才诡异的场景。

崔胜铉认识自己,还知道自己不属于这个宇宙。他提到换回来,就是说那个权志龙在自己的世界里,总归是好好的存在着,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自己是不是得告诉胜贤这件事?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找到崔胜铉试着将事情换回正轨吧。

等等,那人用的是也许这个字眼,就是说也不一定能够将两个人交换至各自的宇宙。那个自己是因为车祸才穿越到了自己的世界,难道要让自己也这么过去?万一行不通反而出了危险呢?

何况…何况如果胜贤太期待,结果又没办法交换的话,肯定更加失望吧。很害怕那样的脸上出现失望的表情啊。

胡乱的找着借口,决定先不告诉李胜贤才冷静下来。

到底在害怕什么,好像已经看明白了呢。

* 7

晚上的酒会李胜贤喝的太多了。太醉以至于他觉得自己给了东家还是金家的女儿什么不该给的暗示。

他突然想起从前他们年少轻狂的荒唐事。
他们总是出席相同的场合,向同一个人示好调情,看那位不幸的“幸运儿”更醉心于谁。

这个玩弄人心的游戏,胜者获得的奖励是晚上其他“小游戏”的绝对控制权。

脚步不稳又尽力保持安静的回到家中,脱力一般地贴着房门缓缓抱住头滑坐到地板上。

你去哪儿了啊混蛋。

恍惚中看到那人皱着眉头蹲下身,冰凉的手心轻轻地拂过自己的额头。

“今天是我赢了。”带些孩子气的歪着头宣称。

“你怎么赢了?”忍不住想笑,这么理智成熟的人,喝醉酒了这种元气满满的可爱样子真是像个小朋友啊。

“你居然装傻!”

“好好好,你赢了你赢了。”气鼓鼓的脸颊,微微下垂的眉眼都可爱的不得了,权志龙不由得放轻了动作,帮他把繁琐的外衣脱掉。

混蛋身上一股香水味,气不过又用力拧了一把软软的脸颊。

李胜贤吃痛地抱怨一声,睁开迷蒙的双眼。

猛地压了下去。

“喂——!李胜贤你干嘛!”心跳的像擂鼓一般。

“嘘…别吵,让我抱一下。”

揉着他的软软卷发,把下巴埋在他的肩窝里。权志龙突然绝望地意识到,他好像…不想把这个自己的生活还回去了。

痛苦地闭了闭眼,再度睁开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决定。

“他……他也许在我的世界过的很好呢!”
哥和永裴他们一定会帮他的,他比自己年纪大,也一定会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弟弟胜利的。

“是吧?”李胜贤懵懵的问道。

“是。”权志龙知道他现在只需要听一些鼓励肯定的话就能安抚好。

“已经这么久了,胜贤还觉得亏欠了他吗?”他了解李胜贤,不管是哪个,都善良又极有责任感。过了头的责任感。“我就是他,胜贤补偿我不行么?”

“嗯…”

权志龙在心里向另一个自己道了句抱歉。

然后放软了语气,贴近那人敏感的耳蜗。

“之前胜贤说赢了是什么意思,是在问我要奖励吗,嗯?OPPA?”

——————————————————————

我以前也征询过朋友的意见,大概得出的结论就是我这个人对待感情太过轻率了,写出来的故事就唰唰唰的往前高速发展,显得完全突兀。

可是老是拖着不写我也并没有任何进展,倒不如把已经想好的发出来,好在lofter总是可以修改的,我以后也可以慢慢改的稍稍讲些逻辑_(:з」∠)_

所以就拜托给些意见吧ヾ(*´∀`*)ノ

评论(11)

热度(27)